Monday, July 6, 2009

Tanah Runtuh Rancana

前两天我参加了一个土崩演习活动!
真的超爽的!!没去的真的很可惜!
全部member很早就到案发现场准备了!
而一些SIR忙着和伤者化装!
忙到大概十一点就开始今天的题目!
看!SIR 和MADAM的大作!几像啊!好像真的一样!
我拿给我的朋友看!他们都说很真!吓到了!
首先当然是影帝影后各就各位啦!
















然后是由警察到现场!好笑咯!
有两个伤者跑出来!拉住警察的手叫tolong!tolong!
那警察就安慰他们!如果我是那个警察我忍不住会笑啊!
真的很佩服他们的服务精神!











接下来就是消防队!四辆消防车陆续到达现场进行急救!
消防队的手脚很快!两下手脚就把几十个的伤者搬离现场!
从小到大我的志愿就是做消防员哦!觉得他们很英勇!






到今天的主角了哦!救护车也不输!随后就到!
有七八辆的救护车进行急救!最棒的就是那些假伤者真的送去医院的哦!
我问做伤者的朋友!他们说很好玩!救护车驾到很快!很刺激!
哈哈!如果有下次!我要做伤者!伤者比较爽!








如果以后还有这些活动!我一定出席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