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, 2009

生日快乐!熊!

me n kiwi
da he zhao

me n babi
me n sinyi
in xiong home...

昨天和大家进行一个秘密任务!那就是全部早早去熊的家吓醒他!帮他庆祝生日!吃完蛋糕后!我们就到apollo吃东西!他们讨论要去唱k!他们讲下午!我还以为没得去了!!因为我有做工!吃完就做工!到六点多时sinyi打给我!问我要去唱k吗!aiyo!当然要啦!很多人没去!不是很热闹!玩到十二点遇到豪跟他朋友!豪和兴和唱了几首!过后兴载我回!早上打球!一个两个迟到!明天要去学校!好闷!没心读书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